フロムアルゴナビス相關非公式

男子樂團企劃『from ARGONAVIS』的非公式存放所。

【翻譯】月刊ブシロード上的演唱會情景番外故事-(第4回風神RIZING!)

​​不定期連載第4回-Side:葵


描繪LIVE情景的不定期連載始動!


ARGONAVIS from BanG Dream!

新著番外故事


長崎出身的斯卡樂團「風神RIZING!」預定將在當地的長崎車站附近的廣場舉辦演唱會。今天也非常的熱鬧,演唱會一定會非常成功!本應是如此的⋯⋯。


葵:怎麼辦啊,明明馬上就要正式上場了⋯⋯風太,大和,還有岬竟然都還沒回來!

守時可靠的長號手·葵在等候室不禁抱頭說道。

纊平:真令人頭疼啊。我也去找風太吧。

勸阻了如此說道的靠譜大哥貝斯手·纊平,葵拼命地搖了搖頭。

葵:不行的啊,連纊大哥都不在的話不就只剩我一個人了嘛⋯⋯!

風太:葵,你怎麼又哭了呀?

葵:還不是因為,風太他們又跑的不回來了很頭疼啊⋯⋯欸。

眼前出現的,是一臉呆然樣子的風太本人。

葵:風太!還有大和跟岬!你們跑哪裡去了啊!

回來了的三人當然是面不改色。

酷氣的笨蛋吉他手·大和展示了懷中抱著的米袋。

大和:我買長崎產的品牌大米去了。是越光米(註解)來著。

無比正直的不良鼓手·岬秀了秀肌肉。

岬:我幫遇到困難的老奶奶拎了行李。

葵一時語塞,這時天真爛漫的主唱·風太拿出了他的搭檔『薩克太郎』說道。

風太:我說我說,現在沒有空閒時間再多說了!快點開始演唱會吧!

葵:你給我閉嘴——!


風雷在舞台上登場的瞬間,廣場上一下子歡聲笑語傳遍全場。活力滿滿地,鬧騰著、快活著、關係超好。如此的五人的身影,還有聲音,彷彿都化作了燦爛的笑顏。如長崎的太陽那般歡笑著,風太大喊道。


風太:一起鬧起來叫起來笑起來跳起來吧——!

(真押韻)


註:越光米(コシヒカリ),日本大米的品牌。


翻譯:針原うつ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フロムアルゴナビス相關非公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